close

 201412080231050596fb.jpg  

얼마나 얼마나 더 너를 이렇게 바라만 보며 혼자 (唱~~~~

(要多久 要多久 再這樣獨自凝望著你)

 

喔默那!!!!!!!!!!!!!!!!

我等你們等到快瘋了TUTTTT

你們終於來了

 

很害羞的說

追了KPOP四年多了

成為RM的鐵粉也不過是1年半之內的事

所以這次大好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啦~~~

當然要奔去看這幾位了!!! A__________A

 

正題開始

 

這次,可以算是

我買票經歷以來

最輕鬆,腦袋最清醒冷靜的一次。

 

搶票什麼

也真的不是什麼大事了

光今年夜排7-11就已經有3次了

不過用玫瑰系統買票這次也僅只是第二次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今年蘇志燮來台灣開FM時

朋友想去,所以幫忙買票

剛好,售票系統就是玫瑰

 

那次買票很不愉快...

我在7-11排著哀蹦(第一順位)

兩個朋友分在全家(也都是第一順位)

 

哀蹦呢,還沒賣票,點進玫瑰售票系統

就直接流量管制(小綠人我寧願是你.......

不祥感覺襲來,感覺售票時間到,一定也是如此

不負眾望的,果真如此

 

連線(?)至全家

開賣後

要嘛不是白屏,要嘛當機

半張票最後都沒買到

能在便利商店買到票的人(的確有,但人數極~~~~少)

大概上輩子拯救地球我覺得

而網路上刷消息,看到買到票的,大多都是網路購票

 

經過上次,我徹底對玫瑰的便利商店售票方法不抱持一丁點希望

這次直接選擇了網路購票的方式

 

這次的RM的粉絲見面會如上次

便利商店幾乎全死

網路售票也會當機

雖然網站<臉色慘白>

但最後還是很爭氣有讓我買到 A6 4800的票一張TUTTT

經過這次售票

整理出幾點訣竅,希望能幫助各位啦~

 

玫瑰售票系統小訣

1.雖然家裡的網速可能不算快,但寧願把機會賭在成功機率較高的網路售票,而不是便利商店

2.事前登入玫瑰帳號

3.請把F5當成你超級至親

4.多開分頁一起跑,看哪個分頁先連線上就先點,分秒必爭

5.官網說只能信用卡結帳,其實刷VISA金融卡也是可以的

 

希望以後可以幫助到各位啦~~

大家1/17見喔~~(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售票系統 搶票
    全站熱搜

    Flyling 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