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Flyling

字幕壓製:Flyling

影片可轉載

 

歌詞是我用著很渣的韓文

加上依靠各種翻譯機翻的

很艱辛的翻過來

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對這一部愛的不淺(笑

拜託不要偷歌詞翻譯再去做影片(哭

 

 

 

MEGANLEE - Ready for love 準備去愛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거짓말처럼 나 

그대 때문에 울고 웃죠 

Oh Just wanna be with you 내 맘 들리나요

아픔 속에 핀 my only love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就像個謊言

哭或笑都是因為你

Oh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我唯一的愛情已經在痛苦中開花

 

Love is you 내 맘 가득 

별처럼 so bright 

말론 설명 할 수 없죠 

운명 같은 love

Love is you 充滿我的心

如星星般閃亮

無法用任何言語解釋

如命運般的愛情

 

So I pray 내 사랑이

전해지기를 

달콤한 꿈속의 romance 

그대 all I want 

나를 감싸는 그대의 숨결에

소리 없는 바람처럼 

사랑은 in my heart

所以我祈禱我的愛

你能感受到

這甜蜜如夢的愛情

你是我唯一想擁有的

你的氣息將我包圍 

就像無聲的微風 

愛情就在我的心裡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거짓말처럼 나 

그대 때문에 울고 웃죠 

Oh Just wanna be with you 내 맘 들리나요

아픔 속에 핀 my only love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就像個謊言

哭或笑都是因為你

Oh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我唯一的愛情已經在痛苦中開花

 

알겠죠 내 맘 someday 

난 기다려요 

애써 비켜 돌아서도

그대뿐인 love

總有一天你會了解我的心

我會等你

即使想盡力躲避、轉身

你是我唯一的愛情阿

 

나를 감싸는 그대의 숨결에 

소리 없는 바람처럼

사랑은 in my heart

你的氣息將我包圍

就像無聲的微風

愛情就在我的心裡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거짓말처럼 나 

그대 때문에 울고 웃죠 

Oh Just wanna be with you 내 맘 들리나요

아픔 속에 핀 my only love

I need your love 

내 눈물만큼

My love My heart

You are the one for me

Baby I love you, Yes I do 就像個謊言

哭或笑都是因為你

Oh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我唯一的愛情已經在痛苦中開花

I need your love

我許多的淚水

My love My heart

You are the one for me

 

Baby Im so in love with you 어제보다 오늘 

커져만 가는 사랑이죠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그대 두 눈빛이

말하고 있는 그 사랑을

Baby I’m so in love with you 今日更勝昨日

我的愛只會成長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用你的雙眼

和我表達愛意

 

arrow
arrow

    Flyling 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